平板 已评论

新款Kindle Oasis:更大的屏幕并且防水!

2017-10-12 16:30

  【天极网平板频道】今天亚马逊举行新款Kindle Oasis发布会,作为Kindle家族最先进的电子书阅读器,采用一体化的金属机身设计,配备了7英寸超清电子墨水屏,并且机身仍旧情报便携,同时相比6英寸屏幕电子书而言,用户使用新款Kindle Oasis每页阅览内容可增加30%,从而减少翻页次数。产品不仅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握持更加舒适,通过内置重力感应器,无论用户选择左手或者右手握持,屏幕都可以180度自动旋转,适应用户的握持习惯。

新款Kindle Oasis:更大的屏幕并且防水!

  新款Kindle Oasis拥有多款配置,8GB版本售价为2399元,32GB版本售价为2658元,香槟金Kindle Oasis豪华礼品装售价为3168元(包括一台香槟金Kindle Oasis,一个黑色真皮保护套和价值200元的Kindle电子书券)。即日起,用户可登陆亚马逊中国官方网站、Kindle天猫旗舰店和苏宁易购开始预订。全新Kindle Oasis电子书阅读器计划于10月31日起正式发货。

新款Kindle Oasis:更大的屏幕并且防水!

  当然此次新品在关键的一点在于加入了防水功能,从而用户在阅读时可以不怕泼溅。据介绍,作为首款支持防水的Kindle电子书阅读器,Kindle Oasis支持IPX8级防水等级,甚至浸泡在深2米的清水环境下长达1小时仍可使用,避免意外落水而造成产品损坏。这对于喜欢到海边、泳池旁晒晒太阳或者泡澡的用户而言就很有用了,今后可以在这些情况下放心的阅读自己喜欢的书籍。是不是联想到海子的一首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新款Kindle Oasis:更大的屏幕并且防水!

  在交互性方面,新款Kindle Oasis也有改进,升级快速翻书功能,能做到全书预览、快速返回。通过高像素及高分辨率的缩略图,用户能更方便地预览书内章节标题、图片、表格,以及标注过的段落,可以轻松找到想要阅读的内容,并且能够从预览模式快速返回当前的阅读页。同时,全新Kindle Oasis的翻页速度较其他Kindle提升20%,轻触显示屏或按压机身按钮,即可轻松翻页。升级的智能阅读灯,可随环境光或用户设定自动调节亮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