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iPad会因为电池老化而性能降低么?暂时还不会

2017-12-30 17:01

  【天极网平板频道】苹果限制了iPhone的性能来维持电池续航,避免设备突然关机。那这是否会影响iPad呢?事实上你用不着担心,至少现在不用。

  苹果在iOS 10.2.1中把电池健康状态加入到了其高级电源管理系统中,但在这之后,很多iPhone用户发现他们的iPhone性能突然下降了很多。本周四,苹果已经就未通知用户就限制iPhone性能致歉,并表示将下调iPhone 6及以后的电池更换费用。

iPad会因为电池老化而性能降低么?暂时还不会

  这次“降速门”影响了iPad么?并没有,因为苹果在最新的声明中表示,与电池健康状态挂钩的电源管理系统只影响了iPhone,机型包括 iPhone 6, iPhone 6 Plus,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以及 iPhone SE。在iOS 11.2中,苹果还会把这个特性拓展到iPhone 7和7 Plus上。

  这意味着,如果一款非常旧的iPad恰好电池状况非常糟糕,那它的性能会下降得很严重,但由于苹果的这个电源管理机制并不包括iPad,iPad仍然会像iPhone 5s那样正常使用。

  那苹果以后会为iPad加入该机制么?理论上是可能的,但时间估计还得等更久。因为iPad本身拥有更大的电池容量,使用频率远不如iPhone,充放电的次数更少,电池损耗速度自然要慢的多。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