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三星发布Galaxy TabPro S金色版二合一平板

2016-10-16 11:00

  【天极网平板频道】在今年年初的CES展会上,三星推出了首款Windows 10二合一平板Galaxy TabPro S,现在三星又推出了这款平板的金色版。

三星发布Galaxy TabPro S金色版二合一平板

  规格方面,这款平板为混合型设计,集成可拆卸式键盘,机身1.53磅(约0.7kg)的重量十分便携。TabPro S配备了12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 x 1440。其搭载Intel Core M3 6y30处理器,主频最高可达2.20GHz,集成HD Graphics 515显示核心,内置8GB内存和256GB SSD,电池容量为5200mAh,官方标称其续航可达10.5小时视频播放时间。

三星发布Galaxy TabPro S金色版二合一平板

  其它配置方面,TabPro S前后镜头均为500万像素,支持USB 3.1 Type-C接口,支持802.11 a / b / g / n / ac 2.4G + 5GHz双频Wi-Fi,蓝牙v4.1。

  售价方面,TabPro S价格为999美元(含键盘),约合人民币6720元,是同类型的微软Surface Pro 4的不错替代品。(via: Phone Arena)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