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安卓版Skype更新 新UI+Material Design界面

2016-5-29 16:09

  【天极网平板频道】继iOS版Skype更新并新增保存视频信息到设备功能后,安卓版Skype应用也获得了更新,主要优化平板电脑体验,并带来全新的UI和Material Design界面。

  安卓版Skype7.0应用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 新的设计——我们为平板电脑UI带来新的设计适配,包括众多material design元素。新的浮动按钮更适合发送消息和开启语音、视频通话。

  • 多任务功能——新的平板设计更容易实现多任务,分离式窗口横屏显示。只需要简单的滑动,选择窗口页面即可。

安卓版Skype更新 新UI+Material Design界面
安卓版Skype更新 新UI+Material Design界面

  • 强大的搜索——Skype7.0中带来新的安卓版本通用搜索,查找联系人、聊天、群组和Skype机器人等更容易。

  • 邀请朋友加入Skype——现在登录Skype后会看到联系人中会有设备中全部的联系人目录,如果他们还没有Skype,现在可以更容易轻松邀请。你所做的就是简单点击“邀请”按钮。

  此外,目前微软已经发布了Skype商业版SDK,可以允许开发者把Skype音频、视频和文字聊天内容整合到自己的应用中,适用于Android和iOS系统。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