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大公司晨读:苹果公布iPad8/Air 4、Watch 6/SE正式发布;美同意甲骨文与TikTok

2020-9-16 08:13

  【天极网平板频道】苹果公布iPad8/Air 4、Watch 6/SE国行售价:具体价格一览

  9月16日凌晨1点,苹果举办了线上发布会,这次发布的新硬件是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iPad 8和iPad Air 4,而这些产品国行的价格也公布了。 

大公司晨读:苹果公布iPad8/Air 4、Watch 6/SE正式发布;美同意甲骨文与TikTok

  具体来说:Apple Watch Series 6的,GPS版3199 元起,而蜂窝网络版3999元起售;Apple Watch SE GPS版是2199元起,蜂窝网络版2499元起。iPad Air 4 64GB版本和256GB无线局域网版本售价分别是4799元和5999元,而对应版本的蜂窝版本价格是5799元和6999元;iPad 8 32GB版本无线局域网机型2499元,蜂窝网络机型3499元;而128GB无线局域网机型2999元,蜂窝网络机型3999元。

  苹果发布A14 Bionic处理器:全球首发5nm工艺、118亿晶体管怪兽

  今晚苹果发布了A14 Bionic处理器,首发5nm工艺,118亿晶体管傲视群雄,没有华为竞争5nm的情况下这会是目前最强手机芯片。当前的iPhone 11及iPad Pro上使用的A13 Bionic处理器是7nm工艺,集成85亿晶体管,6核CPU、4核GPU,集成Neural神经计算引擎,也就是常说的AI核心,AI运算能力达到了1万亿次。在A14 Bionic上,CPU依然是2大核+4小核的设计,但是性能提升40%。GPU继续保持4核,但是升级了全新架构,性能提升了30%,但是苹果对比的处理器是A12而非A13,这样一来性能比iPhone 11提升就不会这么明显了。

 消息称美国政府将让步:同意甲骨文交易 TikTok不用被逼出售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政府将于本周批准甲骨文公司与TikTok的合作交易。TikTok昨日曾发表声明说,该公司已将一份方案提交给美国政府。而甲骨文公司当天也表示,已与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达成协议,成为其“可信技术提供商”(trusted technology provider),但该协议仍需美国政府批准。本来,微软在竞购TikTok的交易中处于领先地位,但上周日,字节跳动拒绝了微软的报价,微软随后也给予了证实。

 中芯国际已向美方申请继续供货华为

  中芯国际证实,已依照规定向美方申请继续供货华为,并重申将严格遵守相关国家和地区的法律法规。中芯国际需要进行该申请的原因是,其需要使用美国应用材料和泛林集团的产品进行生产。后两家公司为中芯国际提供生产晶圆所使用的机器设备,使得中芯国际得以扩大产能。台积电、高通、联发科、三星、SK海力士等公司也已向美国商务部提交申请。不过,目前美国商务部还未向任何公司发放相关许可证。

 英国考虑对英伟达400亿美元收购Arm提出附加条件

  据知情人士透露,英国政府正在考虑对英伟达公司(Nvidia Corp.)将在英国保留的职位数量提出附加条件,这也是英伟达拟议收购英国科技企业Arm的一部分条款内容。知情人士表示,政府官员们不太可能去阻止这笔规模为400亿美元的交易。但是英国政府提出的附加条件预计将保留约3000名英国员工,并要求Arm公司继续将总部放在剑桥。

 俄罗斯工程师协助华为研发鸿蒙操作系统和手机应用程序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华为驻俄罗斯分公司R&D软件开发技术总监弗拉基米尔∙鲁巴诺夫向卫星通讯社表示,俄罗斯工程师加入华为鸿蒙操作系统和手机应用研发项目。鸿蒙操作系统由华为公司研制,2019年8月对外发布。9月11日中国华为公司宣布鸿蒙2.0版操作系统(HarmonyOS 2.0),计划2020年12月发布Beta版本,2021年推出配装鸿蒙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华为公司目前没有完全放弃Android,但已经提出使用鸿蒙2.0操作系统替代。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