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差点忘了还有它:苹果iPad Pro 2谍照首曝光

2016-7-25 16:18

  【天极网平板频道】苹果近期将发布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占据了爆料内容的大部分,以至于iPad Pro 2的传闻出现显得很是突然。

  苹果在去年推出了主打生产力的12.9英寸iPad Pro平板,今年春季又发布了9.7英寸的iPad Pro,现在供应链又曝光了iPad Pro 2的谍照,并声称苹果将在今年9月份推出这款设备,型号为MH1C2CD/F。

苹果iPad Pro 2谍照首度曝光 今秋正式发布
 苹果iPad Pro 2谍照首度曝光 今秋正式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谍照所展示的iPad Pro 2应该的早期的原型设备,因为其原生存储空间只有12GB,只够安装系统系统以及部分软件来调试设备。此外谍照还显示iPad Pro 2搭载了最新的iOS beta系统。

  尽管没有其它的配置信息曝出,但是不难猜测iPad Pro 2预计将搭载全新的A10X处理器,支持9.7英寸iPad Pro那样的Two Tone显示技术,该功能通过两枚传感器来侦测周围的环境色温并自动调整屏幕显示,从而让颜色以本色呈现。

  苹果预计将在今年9月16日发布iPhone 7,iPad Pro 2预计将在10月份或者11月份的另一场新品发布会上亮相,届时还有全新的MacBook Pro。(via: Phone Arena)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