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暴露了?苹果新款iPad将支持Face ID

2018-7-5 10:20

  【天极网平板频道】去年苹果发布iPhone X带来了Face ID,当然还有刘海屏。如今刘海屏似乎成为智能手机“标配”,但Face ID仍旧是“稀缺配置”,目前支持类似的3D面部解锁的智能手机产品还只是少数,所以很多用户就将视线转回了苹果自家产品线!

  iPad是不是也会配备Face ID?

暴露了?苹果新款iPad将支持Face ID
 暴露了?苹果新款iPad将支持Face ID

  从体验以及此前Touch ID这个“先例”来看,这一推测很有道理!如今不断有大神爆料提供很有“说服力”的证据来表明这是必然!

  近日开发人员Steve Troughton-Smith发现,作为iOS系统中支持Animoji和Memoji应用的框架AvatarKit现已加入到iOS 12中,并且为iPad做出了调整,进而支持用户通过iPad等大屏设备来体验这两项功能!

  由此来看,iPad加入苹果面部识别套件(包括原深感摄像头等)已经是板上钉钉了。

暴露了?苹果新款iPad将支持Face ID
 暴露了?苹果新款iPad将支持Face ID

  如果iPad加入Face ID功能,一个优势就在于更大的屏占比,或者说同样大小屏幕装入更小的机身中,当然这是在告别Touch ID(Home键)的前提下。与此同时,触控操作也将在iPad上大展拳脚。只是相比iPhone X,举着大尺寸的iPad玩自拍...可能还需要用户适应一下!

  在此基础上,苹果若进一步强化iPad续航…那么这波草,又要被种到很多消费者心坎里了(毕竟之前iPad与iPad Pro的提升真的差点意思)!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