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修正版iOS9.3.2发布 修复iPad Pro9.7变砖

2016-6-3 07:32

  【天极网平板频道】在苹果iOS9.3.2正式版推送(5月17日)时,不少用户反应iPad Pro 9.7在升级iOS9.3.2正式版后,出现了设备无法启动的“变砖”情况,错误代码“error 56”。随后苹果方面暂停了9.7英寸版本iPad Pro的iOS9.3.2更新推送,并称将在近期推送修复性更新。现在,9.7英寸iPad Pro变砖问题终于得以修复。

  今日凌晨,苹果专为9.7英寸iPad Pro推送了修正版iOS9.3.2固件更新,主要修复了之前iOS9.3.2正式版固件导致的9.7英寸iPad Pro变砖问题,目前并未发现有新功能的加入。

修正版iOS9.3.2发布 修复iPad Pro9.7变砖
修正版iOS9.3.2发布 修复iPad Pro9.7变砖

  据了解,本次更新为9.7英寸iPad Pro专属固件更新,固件更新编号为13F72 。苹果强调,新系统已经彻底解决了9.7寸iPad Pro更新时遇到的白苹果、变砖问题。

  目前,不仅已经变砖的iPad Pro 9.7设备可以通过连接到电脑上的iTunes进行刷机升级,没有变砖的用户现在也可以通过OTA或iTunes检查更新进行升级。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