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微软正在调查Surface Pro 3耗电异常问题

2016-7-27 11:00

  【天极网平板频道】最近的报道显示,有不少Surface Pro 3用户反映称设备耗电极为严重,怀疑是电脑内置电池损坏,目前微软官方已经回应了该问题,表示正在调查。

  根据报道,不少Surface Pro 3从今年5月份起就开始遇到电池耗电极为严重的问题,他们表示设备完全充满电之后续航只有1小时,这显然是十分异常的现象。

微软正在调查Surface Pro 3耗电异常问题
 微软正在调查Surface Pro 3耗电异常问题

  据悉,大部分遭遇该问题的Surface Pro 3内置电池为SIMPLO提供,Surface Pro 3系列电池分别有LG和SIMPLO两个方案,从目前来看耗电异常的问题主要限于SIMPLO版本。

  微软方面表示已经了解到了该问题,并在声明中表示“这是我们团队首要解决的问题,我们正在积极排查,寻找问题的根源。”

  微软建议遭遇该问题的用户与客户支持联系,目前尚不清楚该问题是源自软件层面还是硬件的方面的问题。(via: Ubergizmo)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