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消息称比亚迪成为苹果新iPad代工方:已经量产

2020-9-15 15:30

  【天极网平板频道】9月15日消息,苹果将于16日凌晨1点举行秋季发布会,根据多方消息,本次发布会的主角是新iPad等产品,其中包含iPad Air 4和入门级iPad 8。

  根据产业链消息,两款新iPad都已经量产,而代工方是比亚迪,也就是说比亚迪将为苹果代工2020款iPad新品。 

消息称比亚迪成为苹果新iPad代工方:已经量产 今晚亮相

  得益于上述消息,比亚迪股票上午涨停,截止收盘比亚迪股价报收101.30元/股,涨幅达到9.51%,总市值为2763.61亿元。

  按照分析师郭明錤的说法,iPad Air和Apple Watch将于9月中旬量产;而iPhone 12系列将于10月上旬量产,如果按照以往苹果的时间节点来看,iPhone 12系列发布会可能等到10月下旬了,也就是说今晚我们多半是等不到iPhone 12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