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机 已评论

迎光出击,机械师电竞主机F117-D新显升级助力游戏画面完美呈现

2019-1-22 15:01

  【天极网台式机频道】英伟达去年下半年发布的基于NVIDIA® Turing™架构的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是自2006年以来GPU最重大的飞跃,支持实时光线追踪这项拥有跨时代意义的先进技术,提供更加逼真的光影效果,使玩家进行游戏时拥有更加真实的视觉体验,为此NVIDIA®将沿用多年的“GTX”更改为“RTX”,以强调RayTracing(光线追踪)技术的加入。

迎光出击,机械师电竞主机F117-D新显升级

  机械师F117-Dawn此次首发搭载新一代“图灵”构架显卡中的GeForce RTX™2070。一款好的显卡能让你在游戏过程中体验更真实的游戏画面感,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显卡呢?可以通过一些基础因素的具体参数来做综合判定。

迎光出击,机械师电竞主机F117-D新显升级

  1、显示芯片。甄别一款显卡性能的好坏,就得先看显示芯片。它在显卡中的地位,就相当于电脑中CPU的地位,是整个显卡的核心。

  2、制作工艺。考量显卡的制作工艺主要是看晶体管门电路的尺寸(单位为纳米nm),nm数值越小说明工艺越先进。

  3、CUDA核心数。CUDA核心数量决定了显卡计算力的强弱,数量越多,同频率下计算能力就越好。

  4、帧缓存。帧缓存是用来存储显卡芯片处理过或即将提取的渲染数据的。工作原理跟内存是一样的,用来存储要处理的图形信息的部件。

迎光出击,机械师电竞主机F117-D新显升级

  除了这四项基础的显卡性能参数以外,在显卡的发展过程中,逐渐出现了两个全新的显卡技术。是否拥以下两个技术点,也决定了玩家与电影级别的游戏画面还有几步之遥…

  DLSS(深度学习超采样)技术。新的显卡都使用了这一全新技术,在它的支持下可以大幅提高游戏中的抗锯齿效率。它可以实现用低分辨率图像来生成高分辨率图像,再用高分辨率图像进一步生成SSAA(超级采样抗锯齿)图像。带有这一技术的显卡,能在大幅优化游戏流畅度的同时确保游戏画质不会受损,进一步提升游戏的运行效率保证画面质量。

 光线追踪技术。目前游戏世界的光线轨迹和物体影子变化,是通过模拟和预验算实现的“假光影”。过去无法在游戏世界里模拟真实光影变化的主要阻碍,是模拟过程过于耗时。

迎光出击,机械师电竞主机F117-D新显升级

  众多为人熟知的好莱坞大片都采用光线追踪技术制成,以假乱真的影像让所有观影者都惊叹不已,但其背后是以亿为单位的庞大运算量,每一帧的画面都需要计算机长达数小时的计算。在游戏的实时渲染要求下,该技术很难实现。但随着显卡性能的提升,这一技术也得到了实现。比如全新的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就是应用了该技术的显卡。

迎光出击,机械师电竞主机F117-D新显升级

  机械师F117-Dawn搭载GeForce RTX™ 2070显卡。拥有2304个CUDA核心,数量远超上代 GeForce® GTX 1070,核心基础频率为1410MHz,搭配14Gbps的8G 256BitGDDR6显存。轻松获得电影级别的视觉效果,原本游戏大作真实细腻的画面得以完美呈现。

迎光出击,机械师电竞主机F117-D新显升级

  作为一款游戏主机,机械师F117-Dawn在多项硬核配置的协同作用下,不但让显卡性能迸发到了完美状态,其搭载的i7-8700处理器,快速处理复杂的数据运算,轻松应对高频复杂的任务,为玩家提供更稳定出色的游戏体验。塔式静音散热在你察觉到高温之前,快速排出机身热量让处理器和显卡都能持续处于性能巅峰,满足玩家对游戏的多种硬核需求。

  机械师笔记本——为痛快,造发烧!

  百度搜索【机械师笔记本】隐藏惊喜等你发现;

  关注微信公众号【机械师游戏笔记本】,官方资讯第一时间get√;

  加入机友俱乐部【491525642】,搞机福利送不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