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机 已评论

有神券 雷霆世纪觉醒台式机京东超品日强势推荐

2019-9-9 10:58

  【天极网台式机频道】九月初正是开学季,早就有不少“搞机达人”想抓住这个各家厂商放价优惠的时间点,为自己更新一波装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雷霆世纪也为台式机用户们带来了十分诱人的优惠。9月8日至10日,雷霆世纪超级品牌日再度来袭,限时秒杀活动与晒单送豪礼力度空前。雷霆世纪觉醒新品抢购即可享三年质保+三年上门服务;7日至10日满6000-600、满4000-400大额神券等你领,觉醒抢购特惠晒单礼最高省1000元!经过一系列操作后的觉醒系列达到历史最低价,这样的优惠难道还不心动吗?

  活动链接:https://mall.jd.com/index-10031504.html

  幻彩觉醒X7S西斯红

  i7-9700/RTX 2070/16G内存/1T固态/西斯红

  此次雷霆世纪携全新主机再战游戏主机市场,为玩家带来两款个性十足、颜色酷炫的觉醒系列机型——觉醒X7S西斯红以及X6S绝地蓝。值得一提的是,这两种配色灵感来源于星战两大阵营的光剑配色。西斯红——赋予源自黑暗尊主的神秘与强大。整机采用了高级跑车喷漆工艺,让机身拥有丰富饱满的金属色泽,所谓“游戏还没开始,你就已经赢了”。

  在核心配置上X7S西斯红采用了九代英特尔酷睿i7-9700处理器,14nm工艺8核心8线程。显卡和存储方面,觉醒X7S搭载了桌面级NVIDIA RTX 2070,全新图灵架构能够带来更优秀的图形性能,配合8GB GDDR显存性能超群,保证玩家体验到超乎想象的画面。其次,觉醒X7S使用了双通道16GB高速内存,存储采用了1TB PM981 NVMe六倍速SSD,根据CrystalDiskmark跑分实测,PM981 1GB读取速度高达3542MB/s,是真正的“超速行驶”根本停不下来,是否扩容取决于用户的需求。各类大型游戏对X7S来说都是小Case。

  抢购链接:https://item.jd.com/53822800030.html

  幻彩觉醒X6S绝地蓝

  i7-9700/RTX 2060/16G内存/1T固态/绝地蓝

  全新的雷霆世纪觉醒X6S造型酷炫,整机以绝地蓝为主色调,外观设计造型融入了太空战舰犀利而极具攻击性的线条;自上而下贯穿机身正面的激光镭雕RGB灯条灵感则来源于绝地光剑;闪电状的品牌信仰开机键一键启动,升级侧透面板使内部架构一览无余。所谓“绝地蓝”,赋予玩家源自绝地精英的活力与光明,幻彩觉醒,这一抹蓝色将是战场上最靓丽的风景。

  核心配置上,觉醒X6S绝地蓝配色搭载了英特尔全新九代酷睿i7-9700处理器,14nm工艺8核心8线程设计,12MB智能缓存,多任务处理起来毫不费力;睿频可达4.7GHz却只有65W设计功耗,节省电力的同时又不会使性能打折扣。显卡方面,觉醒X6S绝地蓝配置了NVIDIA RTX 2060光追显卡,配合6GB GDDR6显存,接近顶级的性能足够优秀。

  X6S存储空间十分充足,采用全新升级的PM981 1TB NVMe SSD,读盘速度可达3500MB/S,6倍速于普通SATA固态硬盘;标配16GB(双通道×8GB)DDR4 2666MHz高频内存,充分发挥速度优势,秒速开机、秒速加载、渲染游戏场景,优化玩家的游戏体验。

  主板方面,觉醒X系列采用了全规格B360芯片组主板,6相CPU混合数字供电为9代处理器做了独特优化,8声道魔音音效技术让玩家自如听声辨位,纵横沙场不错过一丝机会。预留各种槽位使玩家可以自由为内存硬盘扩容。

  预购链接:https://item.jd.com/53822800031.html

 觉醒X5S

  i7-9700/ GTX 1660 Ti/英特尔B360/16G内存/512G NVMe SSD

  觉醒X5S是雷霆世纪主打的觉醒进阶机型,整体来看,觉醒X5S与觉醒X6S在大部分配置上基本相同。例如太空战舰般犀利外观设计、自上而下贯穿机身正面的激光镭雕RGB灯条以及闪电状的品牌信仰开机键,显示着雷霆世纪家族一脉相承的游戏基因。

  在核心配置上X5S采用了与X6S相同的九代英特尔酷睿i7-9700处理器,14nm工艺8核心8线程。不同的是显卡和存储方面,觉醒X5S搭载了甜品级NVIDIA GTX 1660 Ti。全新图灵架构能够带来更优秀的图形性能,配合6GB GDDR6显存性能超群,同时保证了十分诱人的性价比。其次,X5S使用了512GB NVMe M.2接口SSD,也完全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是否扩容取决于用户的需求。

  雷霆世纪细分了产品配置,方便不同需求的用户进行选购,以最优惠的价格拿到最合适的配置。

  抢购链接:https://item.jd.com/48521604208.html

  觉醒X3A

  i5-9400/ GTX 1660 Ti/英特尔B360/8G内存/512G NVMe SSD

  X3A在价格上相对更为亲民,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体,这款觉醒机型更适合对性能要求相对不那么高的用户。X3A搭载了九代英特尔酷睿i5-9400处理器,6核心6线程,拥有UHD 630集成显卡加持,睿频高至4.1GHz;显卡是与X5S相同的GTX 1660 Ti;存储方面,它也加持有三倍速的512GB M.2 NVMe SSD,快速读写,减少用户的等待时间;B360芯片组主板堆料强化,提供强效供电品质。

  雷霆世纪觉醒系列集成了雷霆世纪系列品牌游戏电脑一贯的设计,不止考虑到了玩家游戏的体验,更是考虑到了玩家本身。种种小细节体现了细致入微的匠心精神。觉醒系列均使用EMI弹片链接侧板与机箱主体,使箱体内部形成封闭屏蔽层;SGCC镀锌工艺为机箱面板增加锌涂层,主动吸收辐射;六边形的金属网格开孔能有效阻挡涟漪状辐射波动,切断辐射传播。诸如此类设计能够看到雷霆世纪的诚意,觉醒X系列不仅让游戏体验“觉醒”,也能让用户的健康“觉醒”。

  抢购链接:https://item.jd.com/48521604209.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