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机 已评论

精彩一起看!雷霆世纪杯英雄联盟城市争霸赛9月8日正式开赛

2018-10-9 10:36

  【天极网台式机频道】国庆小长假结束,相信不少小伙伴们的电竞激情还没有完全褪去。不过没关系,现在新一波的电竞热潮即将来袭,金秋10月,第二届雷霆世纪杯英雄联盟城市争霸赛已正式开赛!

c7bd31aa8c415be2df7957c3553935e

  本次城市争霸赛由雷霆世纪和网鱼网咖共同打造,作为国内定制游戏主机的领军品牌,雷霆世纪以打造电竞迷的首选游戏电脑为目标,带给用户全面升级的使用体验。据悉,此次城市争霸赛有山东、河北、天津、东北、河南、山西、苏中、苏北、陕西9大赛区75家网鱼网咖线下门店强强对抗,截止到目前报名队伍为258支,火热程度远超预期目标。而今天,精彩的争霸赛已经开启,报名队伍将进行大区海选赛,展开火热角逐,最终将选出16支队伍进入10月21—24日的大区淘汰赛,争霸最终冠军。雷霆世纪超强的高品质游戏设备,众多精英战队,必将给广大电竞爱好者们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王者盛宴。

  能让电竞爱好者激情澎湃的不仅是比赛,还有专业的电竞设备,雷霆世纪复仇者V137P就是这样一款专业的游戏主机,全新英特尔i5-8500和技嘉B360主板搭配,将给用户带来精彩的六核体验,搭载技嘉GTX1060 6G WF显卡和金士顿8G DDR4 2666的高频内存,游戏性能十足,轻松体验DDR4内存的澎湃动力。在此基础上加入金士顿128G M.2 SSD,瞬秒数据传输,实现更少等待,为用户提供更多便捷和选择,是一款畅玩游戏的旗舰之作。

  一直以来,雷霆世纪不断致力于为更多游戏爱好者提供专业游戏主机和线下交流的平台。打造专属于用户自己的电脑,在品牌塑造上,雷霆世纪始终坚持"敢于不凡"的品牌理念, 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专注品质与细节,打造全方位的售后服务,注重用户体验和市场口碑,用心铸造高端品质。未来,雷霆世纪将推出更多高端化、定制化的产品,实现品牌的全面发展,不断为用户带去更非凡的游戏体验。

  如今,第二届雷霆世纪杯英雄联盟城市争霸赛已正式开赛,游戏的战场热血沸腾、硝烟弥漫,更多的强者对抗,更精彩的实力角逐将轮番登场,high翻电竞圈。而最终的王者传奇将由谁书写,让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链接:https://item.jd.com/5236983.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