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机 已评论

雷霆世纪全新八代游戏主机助力新年吃鸡

2018-2-9 11:50

  【天极网台式机频道】这个新年怎么过?对于吃鸡党们来说,再多美食鞭炮也抵不过“吃鸡”的诱惑啊!国服版绝地求生上线在即,你准备好“利器”应战了吗?雷霆世纪京东自营店“新年吃鸡”主题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主机、键鼠周边一应俱全,这个新年,助你吃鸡,坚决不苟!

1518082512(1)

  此次活动中,雷霆世纪多款八代游戏主机加入年终超值豪华套餐,其中,首屈一指的就是The Fire X了。作为一款专业骨灰级吃鸡主机,雷霆世纪The fire X独采全新技嘉GTX1070Ti Gaming 绝地求生吃鸡显卡,8GB显存容量, 256bit高速显存为你带来强大的图像处理能力,强悍实力助力酣畅“吃鸡”的每一步;配合万众瞩目的Intel第八代i7-8700K处理器与华硕Z370-P主板,6个强大的物理核心、4.7GHz的超高睿频频率,不论电竞直播还是游戏多开,都能轻松胜任;搭载三星850EVO 250G SSD,带来瞬秒数据传输体验,想得快、实现得更快。

1511147191(1)

  为时刻保持最佳的游戏体验,雷霆世纪The Fire X采用全汉蓝暴经典550高品质电源,固态电容设计,性能稳定,550W充沛动力,实现更多可能;直采进阶版风之力3X散热系统,采用全新三段式散热设计,搭配1677万色RGB炫彩灯配合3D炫彩风扇,稳稳吃鸡更清凉。外观上,The fire X采用安钛克GX-Dracarys全侧透游戏机箱,搭配七色可控氛围灯与RGB呼吸灯,各种灯效随意变换,硬件炫光一览无余,打造专属自己的炫酷主机。2月9日,雷霆世纪骨灰级吃鸡主机The fire X年底最后一波感恩秒杀即将开启,喜欢的朋友千万要抓住机会啦!

  当然,堂堂互联网游戏UPC第一品牌的年关收尾活动怎能止步于此呢?除了The fire X,雷霆世纪还有多款含新八代信仰级Aegis 836、旗舰级The fire、电竞级复仇者V127等在内的优秀畅销主机参与活动,也有以电竞级德国原厂Cherry轴机械键盘为代表的产品感恩来袭,引燃你的指尖快感!

1512462372

  这个新年,雷霆世纪已经火力全开!主要部件原厂直供、100%含税正规发票、7日内退货、15日内换货、1年内整机保修、3年内主要部件保修……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流程,你还在犹豫什么?快登陆雷霆世纪京东自营店开启你的新年“吃鸡”之旅吧!

  活动链接:https://sale.jd.com/act/tVWmM5D3iYa.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