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机 已评论

确认过眼神 你要的七夕礼物在雷霆世纪!

2018-8-17 09:18

  【天极网台式机频道】一望无际的大海、松软的沙滩、绚丽的灯光秀、地道的“青岛味”……食住行全包,还能参观内部工厂,这样的福利除了天上掉馅饼,就只有在雷霆世纪举办的粉丝机密会上能享受到了!伴着“七夕”情人节的甜蜜气息,雷霆世纪青岛粉丝线下聚会活动也即将于8.17正式拉开序幕。

确认过眼神  你要的七夕礼物在雷霆世纪!

  此次粉丝线下聚会活动,是雷霆世纪为感谢粉丝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喜爱而打造的无限畅游青岛行。在活动中,雷霆世纪将一尽地主之谊,不仅带领幸运粉丝们领略五四广场的美景、去八大关感受万国建筑的美妙,还带领粉丝们去啤酒美食街享受青岛啤酒海鲜的美味。同时,时值“七夕”中国情人节,在这个恋人们大方表达浓情蜜意的节日,雷霆世纪还精选多款个性炫酷电竞主机,准备了品牌盛宴等活动,轻松为你解决送男友七夕礼物的难题。

确认过眼神  你要的七夕礼物在雷霆世纪!

  在一众科技产品中,电竞主机绝对算得上是送男友的最佳礼物之一。而在多款电竞主机中,雷霆世纪复仇者V137P更凭借出色的外观和内置拔得头筹。作为首批金士顿2666高频内存主机,复仇者V137P因为均衡的整体配置和高超的配件性能,为游戏迷提供了更便捷的游戏操作体验。在内置上,复仇者V137P搭配英特尔全新i5-8500和B360主板,加上技嘉GTX1060 6G电竞显卡,6G大显存容量,成为畅玩游戏的旗舰之作,“吃鸡”小菜一碟。复仇者V137P不仅有出色的内置,还有令人惊艳的外观。其采用雷霆世纪定制机箱,宽大的内部空间,全力支持硬件升级;专业的背部走线设计,让走线不再成为烦恼;全息视觉感无框全透侧板,让炫彩灯光一览无遗,助力游戏氛围全力呈现,给你身临其境的畅爽游戏体验,助你实力吃鸡。

确认过眼神  你要的七夕礼物在雷霆世纪!

  为了给游戏迷们带来更高品质的游戏生活,雷霆世纪品牌盛宴活动也在火爆进行中!除了复仇者V137P,雷霆世纪还准备了Greenlight系列、The fire系列、飓风系列等更多精选电竞爆款产品以及多重店铺惊喜大礼。这个七夕,无论你是作为幸运粉丝在青岛畅游,还是在家尽情畅享电竞世界,雷霆世纪都与你不见不散!

  心动链接:https://sale.jd.com/act/RaUDkhyfjt.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