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机 已评论

配英特尔八代处理器 神舟超级战神登陆京东

2017-10-9 15:10

  【天极网台式机频道】众所周知,英特尔于美国时间9月25日发布全新第八代Coffee Lake-s处理器,运算能力比上一代KabyLake上涨70%以上。神舟超级战神G系列将搭载最新的第八代Coffee Lake-s处理器。有消息称,此次发布的超级战神台式机为G50、G60、G70以及G80系列。

配英特尔八代处理器 神舟超级战神登陆京东

  本次神舟电脑发售的超级战神G系列六款产品G50-F5/G60-F5/G50-F7/G60-F7/G70-F7/G80-F70,全部搭载英特尔酷睿全新平台第八代coffee lake-s处理器i5-8400/ i5-8400/ i7-8700/ i7-8700/ i7-8700/ i7-8700K,i5、i7处理器由原来的四核心升级到六核心,对于多线程、超大型游戏的运行和图形的后期处理,接收传输速度和运算能力将得到极大提升。无论你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或是酷爱“吃鸡”的游戏主播,此次发布的超级战神台式机都能够满足你的强大需求,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配英特尔八代处理器 神舟超级战神登陆京东

  除了第八代处理器外,神舟超级战神的配置也相当豪华,皆搭载英伟达最新十系独立显卡。其中G50-F5配备GTX 1050TI 4G,而G80-F7则配置了 GTX 1080 TI 11G。配备8G/16G超大内存,从搭载128G SSD+1T HDD的G50-F5 ,到配备256G SSD+2T HDD超强硬盘组合的最高端的G80-F7,超级战神G系列给了玩家众多选择。内存频率高达2666MHZ,支持秒速开机,读写速率更是比上一代2400MHZ提升了15%!

配英特尔八代处理器 神舟超级战神登陆京东

  作为一家老牌的国产电脑厂商,神舟电脑占据了游戏本市场的半壁江山。凭借多年在游戏本领域的经验,此次台式机的发布,又将为游戏本市场增添劲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