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机 已评论

英特尔推出酷睿i9-9900KS处理器 全核心睿频5.0GHz

2019-5-27 14:38

  【天极网台式机频道】COMPUTEX2019台北电脑展将于5月28日至6月1日举行,而在正式开始前,英特尔除了公布了10nm工艺Ice Lake处理器之外,还带来了酷睿i9-9900K的特别版i9-9900KS。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据外媒的消息称,英特尔此次推出的酷睿i9-9900KS依旧采用的是与标准版相同的14nm++工艺和Coffee Lake架构,不过酷睿i9-9900KS采用了4.0GHz基础频率和全核5.0GHz睿频,相较于酷睿i9-9900K的3.6GHz基础频率以及单核5.0GHz睿频有着非常大提升,理论性能应该会提升不少。看来就算是英特尔的10nm马上要来了,14nm也要最后硬挤一下,大家也可以再仰望下天花板了。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目前,英特尔还没有透露酷睿i9-9900KS的TDP等详细信息,估计在后面的活动中应该会进行揭晓,性能党们可以期待一下。另外,与之前的酷睿i9-9900K相同,这款酷睿i9-9900KS同样采用十二面体包装,所以不会附送散热器。当然这款产品的功耗和发热都不会低,所以为了发挥它的全部实力单独配个好的散热器也是很有必要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