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 已评论

绿色节能改善生活!九州E-golf用新材料

2010-2-21 15:24

  节能环保”已成为全球人类共同关注的话题,在IT行业,人们日常生活已脱离不开计算机,如此大的需求量就很值得关注材料的选用了。想想看如果每个家庭选用的电子设备都采用环保型材料,那么每年诞生的废旧电子垃圾将减少对环境的直接污染。


环保是大家的义务

  电子废弃物种类繁多,大致可分为两类:一类是所含材料比较简单,对环境危害较轻的废旧电子产品,如电冰箱、洗衣机、空调机等家用电器以及医疗、科研电器等,这类产品的拆解和处理相对比较简单;另一类是所含材料比较复杂,对环境危害比较大的废旧电子产品,如电脑、电视机显像管内的铅,电脑元件中含有的砷、汞和其他有害物质。手机的原材料中的砷、镉、铅以及其他多种持久降和生物累积性的有毒物质等


高尔夫掀起环保高潮

  有没有想过从自身做起,购买IT产品时关注一下材料呢?近期我们为大家介绍的九州风神新推出的E-GOLF(更多用法请见),就是采用了环保材料热塑性弹性体TPE。所谓“热塑性弹性体TPE”是一种具有橡胶的高弹性,高强度,高回弹性,又具有可注塑加工的特征,具有环保无毒安全,硬度范围广,有优良的着色性,触感柔软,耐候性,抗疲劳性和耐温性,可以循环使用。

九州风神 E-GOLF高尔夫

不同于以往笔记本散热器的使用方法,九州风神E-GOLF采用被动式辅助散热,无需用电就能为笔记本散热?其实不单单是散热作用,在日常阅读时将笔记本架高也是很有好处的,调整自身的坐姿,良好的坐姿可以让你的脊椎更健康!

远离噪音污染

除了节省电能,另一方面零噪音的好处也有利于周边环境的和谐,要知道当今社会,尤其是都市人,噪音污染已升级成为环境污染的重要一环,和水污染、大气污染并列为三大主要环境污染问题。对于噪音的烦恼相信是每一位电脑用户都厌恶的,E-GOLF就这样静静的伴随着你,丝毫不干涉你的生活。

E-GOLF掰开像是蛋壳

九州风神新品E-GOLF,采用环保型材质,球型结构便于携带,像玩具一样的外观也很吸引眼球。使用时只需将小球分离,分别置于笔记本底部两侧,架高笔记本,保证本本底部空气流通,通过笔记本自身散热器工作,就能达到缓解散热的效果,告别因为增加一个风冷散热器而增添噪音的痛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