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 已评论

独享安静的惬意 安钛克P110静音版机箱成最佳选择

2018-7-18 16:10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对于PC用户来说,无论是影视欣赏还是电竞游戏,当夜幕降临一切都归于平静之时,更多的是享受那份安静的惬意,这也是高端发烧玩家独爱静音印象的关键所在,只因硬件散热带来的噪音确实不小,每到夜深人静之时,PC主机的声音便开始变得犀利起来。为了压制这不必要的响声,最新款安钛克P110静音版机箱强势出击,为你带来无声胜有声的一流体验。

独享安静的惬意 安钛克P110静音版机箱成最佳选择

安钛克P110静音版机箱

  安钛克P110静音版机箱的外观与内部结构基本与P110保持一致,最大不同之处在于左右侧盖板与顶面加入了高静音阻尼沥青,能够最大程度屏蔽机箱内部噪音,安全环保,让用户拥有一个更加舒适的PC使用环境。

安钛克P110静音版机箱

  安钛克P110静音版机箱特别设有显卡托架,由于高端显卡通常重量十足,如果没有保护措施,长时间过后会导致显卡变形和PCI插口变形,造成硬件损坏。显卡托架设计为重装显卡提供有力支持,保护显卡青春常驻。

安钛克P110静音版机箱

  安钛克P110静音版机箱前置了HDMI接口,实实在在考虑了高端游戏玩家的感受,能够轻松接入VR头盔,进入虚拟游戏世界不需要再走后门,并且没有噪音干扰,感觉就是爽!

  商品详情:https://mall.jd.com/view_search-392142-8427900-99-1-24-1.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