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 已评论

自主可控 保驾护航 中国长城亮相CITE2018

2018-4-11 13:38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2018年4月9日至1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具有世界级影响力的电子信息行业年度盛会——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8)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展会盛况空前,规模超10万平方米,展商数量再创新高,来自中外的参展商逾1800家,集中展示了智能终端、人工智能、高端芯片、智能制造、智慧家庭、影音电器等领域的创新成果。

长城

  中国长城携自主可控系列产品、智能电源产品、智能终端产品亮相,集中展示公司在自主可控领域取得的进展和成果。

长城长城长城

  本次展出的自主可控系列产品主要包括世恒K F510系列桌面终端和擎天C F520飞腾服务器、EF111高性能服务器以及存储服务器、安全可靠一体机、笔记本、打印机、手写签批屏等,所有产品均实现了从硬件基层——国产CPU、国产固件和中国长城自主研发的主板以及软件基层的国产化,从CPU和国产操作系统两个方面保障了计算机的信息安全,为党政军办公提供了一揽子的解决方案。

长城长城长城

  此次展会还展出了中国长城的电源产品,包括服务器电源、通信电源以及储能电源等。作为国内电源行业的领军品牌,凭借优良的产品质量、贴心的服务,长城电源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依靠强大的研发、制造实力,长城电源长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创新、优质的电源产品,一直引领国内电源行业的发展。

长城长城长城

  同期展出的还有公司智能硬件产品,即双屏云POS机、超薄笔记本、平板电脑等,这一些列产品因为外观轻巧、设计巧妙,一直广受用户喜爱,充分展示了中国长城在智能制造领域的领先技术和实力。

长城

长城

  中国长城正在用自主研发来搭建自身生态实现产业化,形成独有的无可替代的体系来确保网络安全,为中国信息化发展保驾护航,为我国网络安全筑起“新长城”。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