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 已评论

绝对是你想不到 九州风神E-GOLF散热器上市

2010-2-8 15:14

笔记本散热器什么样?方方的塑胶外壳,笨重的风扇?你OUT啦。一个圆圆的小球,颜色或绿或白或蓝,是高尔夫球吗?当然不是,这是来自散热器知名厂商九州风神的首款新概念清香散热器——E-GOLF

设计绝对新颖的散热器

这款散热器彻底颠覆了我们以往对笔记本散热器的固定印象,远望貌似一个高尔夫球,实际上确实一个笔记本散热支架,它采用了热塑性弹性体(TPE)材料,不仅具有高弹性,同时还兼具高强度韧性和柔软舒适的手感,是一款耐温耐磨又环保的产品。这款E-GOLF的造型源于高尔夫的设计灵感,有蓝、白、绿三种配色,给人感觉清新素雅,尤其是其中的绿色型号,还能散发出的青苹果香味,令人感觉心旷神怡。

酷似高尔夫球

作为一款颠覆传统的全新产品,九州风神E-GOLF具备诸多传统散热器不具备的特色优势。

首先是极其轻巧,重量只有44克,而尺寸也仅为直径45MM,如此一来,传统笔记本散热器难以携带的问题迎刃而解,不管你是外出游玩还是出差,都可以将笔记本散热器轻松的揣到口袋里面。

分开来就是做笔记本散热支架了

独特的设计思路也带来了另外一个好处,那就是与传统散热器的一个萝卜一个坑的方式相比,这种小散热器可以兼容任何尺寸的笔记本电脑,从而大大提升了其兼容性。不管是轻巧的上网本还是威猛的高性能本都可以使用,7~17寸笔记本都可兼容。

非常稳健

另外,由于独特的使用方式,这款散热器还可以轻松的调节笔记本倾角,从而最大程度上缓解使用者的疲劳。

当然,作为一款散热器,我们最关心的还是其散热性能如何,在这个方面九州风神E-GOLF的表现也值得称道,由于这种独特的散热方式可以大大增加笔记本电脑底部散热空间,使得散热效果颇为理想。与此同时,在消费者比较关心的价格方面,这款新概念散热器也表现的十分亲民,目前这款产品已在全国范围内上市,目前售价仅为35元。

小巧的外型很受大家喜爱

支撑原理

反过来也是可以的

造型优雅别致,体型轻灵便携,同时兼具角度可调,自带芳香等诸多特色,这款九州风神E-GOLF堪称是商务人士尤其是白领女性的绝佳首先笔记本散热选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