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 已评论

安钛克P110侧透板京东大促 仅售529元

2018-6-22 11:59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在个性化的时代,侧透和光污染是已然成为了众多玩家的终极追求。市面上侧透的机箱非常多,安钛克P110侧透板是针对主流的游戏玩家推出的电竞机箱,1.0mm的钢板用料非常扎实。安钛克P110侧透板在京东举行促销活动,售价529元。

安钛克P110侧透板京东大促 仅售529元

  安钛克P110侧透板8+2PCI拓展槽,提供更多的PCI扩容空间,左侧8条,右侧2条为玩家带来更多种的显卡安装方式。经过全新设计的显卡支架,能为显卡提供有力支撑,防止时间过长导致显卡变形以及主板PCI插口导致硬件损坏,彻底解决你的后顾之忧。

安钛克P110侧透板京东大促 仅售529元

  安钛克P110侧透版同时提供9种灯光方案,7种RGB灯光设计,让你的机箱随时跟随你的节奏,色由心变,彰显出你与众不同的品味,从此不再单调。

  此外,安钛克P110侧透版磁吸式的防尘网设计,大面积防尘,底部的防尘网贴心的支持左侧抽拉设计,清洗和安装时完全可以不用挪动机箱。

  商品详情:https://mall.jd.com/view_search-392142-8427900-99-1-24-1.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