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 已评论

2018ChinaJoy聚焦安钛克 酷玩产品活动人气爆棚

2018-8-3 14:49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8月3日,第16届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今年的ChinaJoy占地面积逾17万平方米,吸引了国内外超过300家企业参展。作为科技圈的盛事庆典,展会不仅带来了各式新技术新产品,也为用户玩家带来了最直接的现场体验。

  安钛克作为国内机电行业的知名企业,自然不会缺席本场行业盛典,在本次Chinajoy中也为用户带来了科技气息十足的感官体验,除了安钛克旗下已经非常成熟的机箱电源等产品线,还有炫酷的内存新品展现哦。

  现场展示的产品必不可少的有大家熟知的旗舰产品,如龙焰机箱,水星240水冷散热器等,还有新旗舰HCG 850W电源,更有炫酷的RGB内存,选用安钛克的产品打造电竞主机,不仅能让你体验到流畅的游戏性能,更能享受电竞灯效带来的视觉震撼。当然,在现场漂亮的ShowGirl小姐姐也非常养眼。

  除去产品的展示外,安钛克展台还举行了现场小活动供用户进行互动,通过操控遥控汽车穿梭在安钛克的产品之间,让你体验到极速快感。

  安钛克展区即有品质保障的抢眼产品,更有奖品丰富的互动游戏,想要现场体验的小伙伴们赶紧E4馆S131,ShowGirl小姐姐恭候你多时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