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 已评论

资深DIY用户福音 安钛克高端旗舰HCG850 Extreme热销

2018-8-8 15:55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对于骨灰级DIY用户来说,硬件的要求必然是极致的,整个配置全是顶级专属,而功耗自然而然的会随之上升,想要保持主机稳定的性能表现,一款靠谱的高端旗舰电源必不可少,安钛克最新推出的HCG高端旗舰则帮你们解决了这些问题,首发带来850W和1000W两个版本,采用全新配色方案,在原有基础上强化用料,搭载全日系电容,依旧是80 PLUS金牌效能,全模组布线,能满足高端紧凑级平台需求。目前两款电源已上市,感兴趣的千万不要错过。

安钛克HCG850 Extreme电源评测

  HCG Extreme系列采用独特玫瑰金配色,一体铝合金外壳在业内并不多见。进风口设计很独特,内预装一把13.5cm FDB液压轴承风扇,支持智能温控和0噪音被动运行模式,低负载下彻底保持安静。全模组化布线,配有柔软的橡胶扁平线材,提供多达8个8pin输出,可满足高端四路SLI/CF平台需求。另外,在12V输出线材末端还集成了固态电容,让输出更加稳定。

安钛克HCG850 Extreme电源评测

  内采用全日系耐高温电容,高效全桥LLC-DC-DC架构,主动式FPC,支持宽幅110V-240V接入,+12V提供智能单轨联合输出,1000W版本最高996W输出,850W版本最高840W。两款均符合80 PLUS金牌效能,还有完善的工业级线路保护,提供长达10年质保。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