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 已评论

规模最大的电子产品采购展 环球资源电子展

2017-10-11 21:20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10月11日,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展再次到来,这是全球最大型的电子产品采购盛会!展会共分为两期——消费电子展及移动电子展,汇聚逾6,400个展位,展示来自大中华地区和其他多个国家及地区供应商最新颖的电子产品。

规模最大的电子产品采购展 环球资源电子展规模最大的电子产品采购展 环球资源电子展规模最大的电子产品采购展 环球资源电子展规模最大的电子产品采购展 环球资源电子展

  第一期:消费电子展(2017年10月11-14日)

  第一期有3,700个展位,展品范围囊括消费电子、电子游戏及VR产品、电子零件及智能生活产品。其中,新品展区有智能驾驶、电动单车、语音控制扬声器及设备、电池等。

  第二期:移动电子展(2017年10月18-21日)

  第二期有2,700个展位,展品范围囊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AR/VR 产品、可穿戴产品及移动电子配件。其中,亚洲最大型的移动AR/VR产品展区也将在本期出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