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 已评论

DIY用户深爱的品质保障 安钛克EAG650G PRO模组电源热销

2018-7-10 11:17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品质一流的电源总能够吸引DIY玩家。最新款安钛克EAG650G PRO(额定650W )模组电源,传承安钛克30年品质,是一款联合京东强势推出EAG PRO系列电源,金牌模组,高效率运作。

安钛克

  电源铭牌位于侧面,同样有醒目的京东logo,与安钛克logo并排,展示联合出品。铭牌标注了主要参数,其中,+12V具备50A输出,功率达到600W,不仅能够对高端显卡有非常好的支持,还能搭建高端显卡交火,实力出众。

安钛克

  模组端口提供VGA*2、SATA*2和PERIF*1,并且为每个接口都配备了1根模组线,总共提供输出接口有(6+2)*4 PCI-E、SATA*5、MOLEX*5和FLOPPY*1。

安钛克

  最能打动DIY玩家的是减少发热的设计,从风扇省略导流透明塑料遮挡和电源内部主要元器件空间宽裕,都表明了这款电源的发热量相较于同类型产品小,即可保证电源能够更加稳定地为用户服役许多年!

  商品详情:https://item.jd.com/1331794.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