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 已评论

银欣发布NJ450白金电源 采用全被动散热设计

2018-5-22 18:16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一直以来,银欣(SilverStone)是非常不错的机电厂商,无论是银欣的FT系列、乌鸦系列机箱,还是STF、SX系列电源都非常不错,其中无风扇的STF系列更是成为被动散热电源的标杆。

  银欣刚发布了一款特殊的被动式散热电源新品——Nightjar NJ450,该电源通过了80Plus白金认证;采用SFX-L规格,SFX-L的命名方式便命该电源的长度和宽度与SFX相同,只是在深度上有所增加。

  银欣Nightjar NJ450的额定功率为450W,采用全模组设计。提供主板常用的24-pin(ATX)、4+4 CPU辅助供电(EPS12V),8×SATA 电源连接头;6+2 pin的独显供电线则有4条,最大可输出600W供电,但是银欣Nightjar NJ450的额定功率只有450W。

  其实SFX-L电源可以加入一把12CM的风扇,但银欣Nightjar NJ450依然采用被动散热的方式。

  银欣并没有公布NJ450的价格和上市时间。作为参考,ATX版的NJ520的售价为149美元(约950RMB),所以NJ450的售价也在900元人民币左右。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