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 已评论

Computex2017:江波龙展示高性价比存储应用

2017-6-2 00:26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2017年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17)于5月30日至6月3日开幕(创新与新创展区InnoVEX展出日期为5月30日至6月1日)。据统计,今年COMPUTEX吸引全球1,600家厂商使用5,010个摊位参展,至5月26日止,预计国际客商及参观者人数较2016年同期增加10.5%,场面盛大。本次展会中,存储厂商业界领先的江波龙携众多产品亮相。 

Computex

Computex

Computex

  随着物联网所带动的一波存储需求,江波龙一方面积极布局因应,另一方面也顾及一般民生市场需求,推出性价比高的产品。江波龙在本次Computex展会中带来了这些产品的展示与应用。

Computex

Computex

Computex

  不少国家强调在地制造,以创造当地就业机会,但不是每一个模组都可以找到在地生产厂。江波龙力推的SDP™(SATA Disk in Package)采用“生产集中到封装厂,市场销售分散到个体”的方式,能够克服此限制。其体积小加上预先封装的存储模组,可以出口到其他国家再组装到装置上。本次江波龙站台中就展示了不少存储模组解决方案。 

Computex

 江波龙各种存储产品悉数展出。

Computex

Computex

  对于大众需求,江波龙推出MUP(Mobile USB in Package)和Cable线式苹果U盘,既满足扩充容量的需求,还可以帮设备充电,可说是一举两得。

  台北电脑展(简称Computex)创办于1981年,是目前亚洲范围内最大的传统电脑领域展会。Computex 2017将于5月30日-6月3日于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展览三馆展出,主要展出主题包含物联网、自动驾驶、创新生态、数字竞技、人工智能等。天极网报道团队将在前方为大家带来展会相关技术及新品的第一手资讯。

  》点击进入天极网2017台北电脑展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