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 已评论

散热与光效兼顾 长城魔镜M-12电竞机箱热销

2017-3-15 06:00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长城魔镜M-12是一款专为游戏玩家定制的专业级电竞机箱,外形方面采用了大胆的突破设计,超乎了我们对机箱的原有想象。前卫的全侧透式设计,正面和侧板都是侧透的亚克力面板,一改过去机箱半侧透“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尴尬,让DIY硬件完整的展示在你眼前,任何时间、任何角度都完美绽放,标配3个LED风扇,多彩颜色肆意组合搭配,炫光由内向外自由发散,让玩家的游戏气息更浓烈,有这种惊艳的魅力自然让那些文艺范的DIY玩家爱不释手。

散热与光效兼顾 长城魔镜M-12电竞机箱热销

散热与光效兼顾 长城魔镜M-12电竞机箱热销

  与长城魔镜唯美的艺术风格相对应的是精巧合理的机身架构。长城魔镜的五金尺寸为463×200×460mm,支持ATX,M-ATX,以及ITX主板,并且支持最长400mm的显卡以及最高165mm的CPU散热器的安装,装载一套I7-6700K+GTX1080的旗舰级配平台无压力;电源和硬盘仓与中间区分离式隔开,形成硬件区分开独立散热风道,提供了2个3.5英寸和4个2.5英寸硬盘安装位,并支持USB3.0快速传输,可以说,长城魔镜在兼容性完全想玩家之所想,通吃主流装机配置,为玩家打造极致竞技娱乐体验提供了优秀的舞台。

散热与光效兼顾 长城魔镜M-12电竞机箱热销

  不可忽略的还有散热方面,长城魔镜除了标配3个LED散热风扇外,前置面板还支持3个12/14CM风扇或者最大360mm一体或分体式水冷散热系统,顶部同样支持240mm水冷排或2个12CM风扇安装,最大支持六风扇形成芭蕾舞姿般散热风道,让风冷与水冷可以强强联合、挖掘硬件超频潜能,真正体现玩家DIY改造水平实力。

散热与光效兼顾 长城魔镜M-12电竞机箱热销

  长城魔镜机箱,一款用全侧透打造酷炫DIY的产品,兼容硬件全明星阵容、水冷散热超频完美搭档,让DIY玩法更多样化,自由展现硬件之美,奏响全民侧透电竞娱乐新时代的交响进行曲。如果你想拥有一台足够个性的PC,长城魔镜相信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就让它将引领你进入DIY硬件主角的新时代。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