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 已评论

618活动来袭,长城魔镜V200迎来性价比巅峰

2018-6-14 14:00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继双11之后,由京东主导的中国互联网史上最大年中购物狂欢节“618”即将到来。每年618的时候,各大商家都会纷纷拿出压箱底的打折力度来吸引更多消费者,以期达成更高的销售额。长城作为国内知名的民族机电品牌,在此次618活动中联合京东带来了一波“京喜”和“惠玩”(https://sale.jd.com/act/lYJZNpE6xirqAn.html),促销力度非常给力。

  长城魔镜V200是长城机电旗下一款RGB电竞机箱,广受玩家好评,此次也参与了促销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极具诱惑力的价格。

  长城魔镜V200机箱的外观时尚大气,通体以纯黑色为主,前面板采用4mm的镜面钢化玻璃,与全尺寸的深色侧透面板互相呼应,不仅可以更好的看到机箱内部的运行情况,更是营造出极具后现代科技感的炫酷光影效果。前面板与顶部的连接处采用了一小块银白色弧形金属板进行过度,在纯黑色的沉稳中制造出更多活泼元素,效果非常惊艳。在光污染大行其道的今天,长城魔镜V200机箱在这方面也做到了极致,标配三个RGB呼吸灯风扇。这些灯效不仅颜色五彩斑斓,调节也很方便,在顶部的前置I/O面板设有一枚一键调光调速按键,通过该按键即可迅速切换红、橙、紫、蓝、粉、黄、白等七种颜色和多达27种发光模式,堪称一键直达式的便捷,让光污染触手可及。

  虽然长城魔镜V200机箱看起来“漂亮得不像实力派”,但事实上却拥有超强的实用性能,堪称颜值机箱里面的实力派。长城魔镜V200机箱的内部空间比较大,不仅满足一款电竞机箱支持各种高性能硬件的需求,也让喜欢DIY的玩家有了更多可能性。长城魔镜V200机箱预留了400mm的大显卡位,让你配置自己的PC主机时没有后顾之忧,支持360mm一体式水冷散热器,同时兼容两个SSD位和两个HHD位,让你在硬盘升级的时候无需担心位置。

  机箱的散热性能是很多玩家在选购机箱时非常看重的一个方面,而机箱的散热效率主要是通过散热风道来实现的。长城魔镜V200机箱拥有一个非常优秀的散热风道,由6个风扇位、全景天窗顶板散热孔和侧面散热镂空空位三个部分构成,散热效率非常高,让你在长时间玩游戏的时候无需担心机箱温度过高引起的问题。

  长城魔镜V200机箱拥有1个USB3.0接口和2个USB2.0接口,不同接口型号的USB设备均可进行连接。磁力防尘网、免工具硬盘安装和橡胶防护脚垫则体现了长城魔镜V200机箱在细节方面的极致追求,为玩家带来更为贴心的体验。

  作为一款高颜值的RGB机箱,长城魔镜V200机箱拥有宽大的内部空间、兼容性丰富、散热效率高,而在细节方面也有惊喜表现,价格则是同价位中比较低的,需要装机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618的机会。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