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 已评论

长城G5全模组游戏电源,铜牌价格金牌品质

2018-3-21 10:21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喜欢玩装机的朋友,估计没有几个不知道长城机电这个品牌的。民族品牌,技术过硬,在消费者里面口碑一直比较好。一直热销的长城G5全模组游戏电源就是他们的产品,在京东近五千以上的评论中好评率高达99%,非常厉害。那么,一款口碑如此之高的电源产品到底好在哪里呢?

 台日系电容,安全稳定

  长城G5全模组游戏电源选用了全台系电解电容和日系日化固态电容,领先的技术优势保证了高耐温值,稳定可靠。官方数据显示,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超过了6万小时。

  除此之外,为了保障电源的安全性,电源采用完整的2+1级EMI滤波和NTC热敏电阻,一方面滤除杂波等干扰,另一方面预防了短路及高电流可能引发的配件烧毁问题。

  还值得一提的是,长城G5全模组游戏电源使用了氮气保护焊接,不容易氧化,焊脚更牢固。不管是老化测试还是电脑自动测试,都达到了100%的通过率,使用起来更放心。

  单路12V大电流,游戏电源火力全开

  长城G5全模组游戏电源采用单路12V大电流设计,单路12V输出电源能效更高,凭借着功率分配更灵活,兼容性大幅度提升和动态响应更加迅速等功能优势,该电源能够很好地满足高端CPU以及显卡的供电,能够轻松搞定中高端的游戏主机。

  全模组扁排线,轻松玩转DIY

  长城G5采用了目前装机玩家比较喜欢的全模组设计,所有线材均可拆换,按照玩家自己的喜好需要来布线。配合扁排线,可以高度自由组合,不仅布线容易,也可以保持机箱内部的整洁,充分为玩家用户的使用贴心考虑。

  拓扑架构,大动态高能效

  长城G5全模组游戏电源在架构方面采用了成熟的拓扑架构技术,由主动PFC、双管正激、三芯片防护和DC-DC直流变换器组成。这个架构的好处在于,动态响应和转换效率都得到了很好的保证。

  铜牌价格,金牌能效

  80PLUS认证也是优秀电源的标志之一,认证的等级越高,电源品质越高。长城G5全模组游戏电源在这方面的优势很大,因为虽然是铜牌认证,但它89.28%的转换率已经接近了80PLUS的金牌能效,所以对消费者来说,可谓是业界福音。

  这就是一款好电源的厉害之处,消费者用口碑给予了很好的评判。目前长城G5电源在各大电商平台均有销售,价格也很有诱惑力,近期有装机需要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