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机 已评论

2017年度IT影响中国:网时代X1手机投影伴侣荣获创新产品奖

2018-1-19 16:18

  【天极网家电频道】作为年度最有影响力的行业盛典,IT影响中国不断推陈出新,更深入更全面地倾听消费者的心声,邀请行业泰斗、业内精英,IT生态产业先锋企业探究行业发展变革动态。至于评选权威性的产品和品牌大奖,由天极网内容团队在评选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结合产品横评、大众投票、专家决议等方式评选出特色奖项。

2017年度IT影响中国:NET.AGE X1手机投影伴侣荣获创新产品奖

  而说到创新产品奖,显然除了必要的硬件衬托以外,还必须得有高度的创新意识,且推出的产品无论是在有形成品上还是无形概念上都有过人之处,那这类产品无疑成功了,理所应当地荣获创新产品奖这个殊荣,如网时代X1手机投影伴侣。在此次2017年度第十六届IT影响中国盛典里,网时代X1手机投影伴侣凭借极致便携在众多投影竞品中脱颖而出,顺利摘得创新产品奖奖项。

  有着收放自如、优雅百搭的CNC金属机身,可以说是小巧便携到极致;且伴有手机直连、即插即用、简易操控等重磅亮点;此外作为一款投影产品而言,网时代X1手机投影伴侣同样表现出该有的大屏功能,移动视界尽在手中(这点远非其他多数便携投影能与之比拟),就是这般轻松简单。

2017年度IT影响中国:NET.AGE X1手机投影伴侣荣获创新产品奖

  即投即看即分享,这就是网时代X1手机投影伴侣的魅力。

  再次恭喜网时代X1手机投影伴侣获得创新产品奖!

  第十六届IT影响中国·专题盛典://www.yesky.com/it2017/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