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机 已评论

无视倾斜歪曲 神画2018投影新品4D自动梯形校正开启新视界

2018-1-16 21:15

  【天极网家电频道】在今年刚刚结束的美国CES 2018中,神画F1投影通过“4D自动梯形校正”技术,收获了全场观众的关注。该技术可让投射画面随着投射方向的改变自动进行校正,展现出方正而不变形的画面。1月16日,神画科技在北京吉里星空间以“投放随意 巨屏追剧”为主题,召开了全球春季新品发布会。

  在发布会现场,神画科技董事长兼CEO那庆林先生及高管团队,上游芯片、光机供应商和内容提供商,京东3C类目高层和神画科技省级核心代理商,与央视等近百家全国主流媒体、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全球首款主打“4D自动梯形校正”功能的神画智能影院F1上市。

  科技创新驱动 神画独创黑科技震惊世界

  神画科技董事长兼CEO那庆林先生表示,创新技术是中国品牌走向国际市场的原动力。而神画最开始的初衷就是打造一款与众不同的投影机,并打造极致用户体验。在自动调焦、虚拟触控技术完善了人机交互的痛点后,神画科技再一次攻克了智能投影行业的另一座“大山”梯形校正。神画F1智能投影是全球首款斜侧向投影画面也能自动校正为方正的投影,通过全新的AI技术引领家庭娱乐生活方式再升级,打开了千亿级智能家居市场。

  其实在CES 2018全球消费电子展中亮相时,神画4D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就获得了海外媒体的赞赏。在美国福克斯新闻和艾伦秀等著名节目中都曾重磅报道或是推荐过神画的技术和产品。目前神画在海外已具备一定影响力,并已成为海外最畅销的智能投影品牌之一。

  神画F1&F1 Pro全球首发 224天攻克15年难题

  在智能手机普及、智能电视增速日渐式微的背景下,神画智能影院F1、F1 Pro为何走上“巨屏追剧”的发展道路?通过现场的一条点名如今追剧痛点的视频中揭露了原因。正是因为神画4D自动梯形校正的便捷和智能,让大屏与操作性能同时兼得。神画科技董事长兼CEO那庆林先生携手一众嘉宾共同发布了全球首款搭载4D自动梯形校正技术并拥有影院级音画的超级旗舰新品——神画智能影院F1&F1 Pro。

  据了解,目前卡西欧、索尼等企业已对自动梯形矫正技术进行了15年的研究,但始终没有攻克这一世界性技术难题,因此该问题也被称为投影界的“珠穆朗玛”。在发布会中,神画科技发言人介绍了本次参加该技术研究的近百人研究团队,在经历224天的深入研究后,借助超级电脑进行384小时运算,才将4D自动梯形校正这项AI技术塑造为现实。

  神画F1将原本需要手动操作5~10分钟人工校正,变为只需要几秒钟就能时间的自动校正。同时,在校正角度方面也有极大提升,可做到垂直、水平自动校正±45度。这表示巨屏投影已不再需要安装吊顶,也不需要手动操作校正,可随心所欲放在家中任何地方,他都能带来方正且清晰的画面。

  在发布会中,神画科技董事长兼CEO那庆林先生亲自上台演示了F1智能投影的4D自动梯形校正功能,迅速的自动校正获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

  智能投影是未来家居必需品 神画F1是巨屏追剧最佳选择

  知名鬼才设计师、中央电视台著名栏目《交换空间》、北京卫视《暖暖的新家》特约设计师鲁小川先生也应邀来到发布会现场,并向大家分享了对空间设计的里面,同时也肯定了神画F1智能投影为家庭带来了更多的想象空间及智能科技体验。虽然如今智能手机的功能已经完备,甚至成为每时每刻不可缺少的设备。这样的依赖导致家庭之间的交流减少,亲密关系日渐疏离。而神画F1通过鼓励大家使用大屏追剧,与家人一起享受影院级感受的方式,让温馨重归家庭。

  “智能投影是未来家居的必需品,”鲁小川指出:“大屏是未来家庭观影趋势,而更多家居功能的实现和空间的合理利用需求,以及智能和时尚生活的趋势下,家居智能投影将是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神画F1具有投放随意的独特优势,更符合未来家居空间的智能变革。”

  在现场神画特意开放了两大体验区,分别打造了家庭中真实场景卧室和客厅。与会嘉宾在家居环境内充分体验了神画F1在家庭中的实际应用,并感受了神画F1的使用简便性和优质的画质、音质,这也让他们对神画F1的上市更加期待。

  携手京东签署2018战略合作协议 神画开启智能家居新市场

  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中,神画科技宣布与京东正式签署2018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行深度战略合作,为用户提供拥有优质体验的神画智能影院产品。

  其实这并非是神画和京东的首次合作,早在2015年,神画Z1参加京东众筹就获得1200万元的惊人成绩。2016年,神画小媚众筹和首发均选择了京东。2017年神画TT更是成为京东最畅销的蟾皮之一。京东3C事业部投影类目负责人张捷先生表示,“神画科技是以技术为驱动的科技公司,此次推出的重磅之作神画F1,攻克了操作、摆放等投影进入家庭的核心障碍,将和京东品质的服务、智能仓储物流系统、供应链资源等平台优势完美结合,双方将共同开启未来智能家居千亿市场。”

  神画科技董事长那庆林先生也表示,神画将联手京东,继续为用户提供诸如神画F1此类专注于极致用户体验的高品质产品。而除了在应用上的革新,神画F1在视听上还通过美国Crossroads音响、1080P、1200ANSI流明等超高配置为用户带来听觉与视觉的双重享受。不仅如此,在内容端上神画F1整合了腾讯视频,CIBN等当下最主流的影视资源,让用户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影院级观影体验。

  作为国内最早研发智能投影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神画科技始终引领行业标准的制定和技术的前进方向。此前曾获得全球专利的“虚拟触控技术”在行业中一直被模仿但始终未超越;神画发明的“自动调焦”技术也成为投影行业的技术基础。而本次所成功研发的“4D自动梯形校正”技术,突破了日本科技行业巨头在15年内始终未能攻克的问题,成功打破智能投影迈入家庭的藩篱。据了解,神画还将与央视、卫视等权威媒体携手,对智能行业进行消费者教育,积极提倡高品质、更有爱的家庭追剧新方式,打造未来科技智慧家庭。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