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机 已评论

黑科技虽好 但也经不起售后这样折腾

2018-5-22 23:18

  【天极网家电频道】这几年以黑科技作为卖点的数码产品非常多,虽然很多的厂家都在宣传黑科技,但是对于用户来说,黑科技的价值真的有想象中那么大吗?拥有黑科技就可以战胜一切?

  作为一名数(苦)码(比)玩(编)家(辑),玩数码产品更多的是图个乐呵。但“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的道理还是要懂。讲真,在数码产品遇到各种故障之后,一切就变得不是那么美好。在保修期内的产品还可以找售后帮忙解决问题,但是世事又岂能让人称心如意。

  一直以来,投影仪由于价格高昂,一般的家庭用户难以有机会体验,但国内一家名为“神画”的投影仪厂商进入了大众的视野,无论自动对焦技术、自动梯形校正功能,都能让用户轻松体验投影仪的乐趣。

  实际上,黑科技并不能代表一切,产品本身的质量和售后服务也是用户购买的重要因素。最近,笔者无意间在百度贴吧看到一位被“神画”售后坑得体无完肤的受害者。改用户在购买神画小媚投影仪后,一大堆的质量和售后的问题,让它痛斥“黑科技”有什么作用!

黑科技并不代表实用

黑科技并不代表实用

  故事是这样的:

  贴吧用户在购买了神画小媚投影仪,刚用了四五天就出问题,没有声音、外接音响耳机也不行。最开始用户试图通过自己修解决问题,但由于没有小螺丝刀而放弃,转而寻求客服,希望可以帮忙解决问题或者提供保修服务。

黑科技并不代表实用黑科技并不代表实用黑科技并不代表实用

  售后在收到机器后告诉贴吧用户,“由于机子上有拆痕,所以不予保修。”,售后怀疑是用户自己拆开了投影仪,并导致内部零件脱落,并导致主板出现问题。

  虽然用户一再声明自己并没有拆过机子,也没有摔过投影仪,希望售后可以帮忙解决,但一连多天的沟通无果的情况下。用户最终通过支付宝支付400元维修费用,让售后帮忙维修。

  第一次维修完,改用户为了防止再出现问题,于是花了600元找人吊装,确保机子没有碰撞的情况发生。但随后却发现机子完全没办法充电。于是再次申请售后,但这一次的售后就不再像第一次那么容易找了。

黑科技并不代表实用

  用户发现售后电话没人接,之前联系的QQ也没有人再回复,事情似乎就要这样草草收尾了,然而意想不到的转折又出现了!

  在十个月之后,贴吧用户的帖子中出现了神画的贴吧运营人员,该人员表示“亲,您的机器应该是已经过了保修期呢。您拨打我们的400电话,售后会帮您处理的”,关键点在于机器已经过了保修期,神画客服就神奇地出现了。唯一让笔者好奇的是,找售后处理是是否还需要支付维修费用。

  但是用户也没有再回复相关问题,相信那台神画小媚已经早就不知所踪了吧!

  对于用户来说,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是非常重要,质量可以保证产品长时间稳定的使用,而售后则可以在出现问题的时候得到最好的帮助和解决。神画这次的售后,似乎有些掉链子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