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机 已评论

便携式智能影院 这是神画TT触控投影的魅力

2017-6-21 15:07

  【天极网家电频道】在这篇文章里,笔者不会去细说关于神画TT这款触控投影的种种优势亮点了,我们仅仅就来解读这个题目。

  首先一点,为何笔者会说神画TT具备智能影院的能力或效果呢?很简单,在体积上比传统电视小太多太多的情况下(基本也就相当于两三部手机的厚度),就能投出80-300英寸的投影屏幕,显然这样的视觉会更赞,而传统电视一般标志多少英寸就是多少英寸的显示效果,毕竟它是有框的嘛,至于神画TT的投影屏幕是无框限制滴。这样一想,是不是投出影院的那种感觉。

便携式智能影院 这是神画TT触控投影的魅力

  至于智能一说,那就更无需多言了,自动对焦和自动梯形校正直接就能秒删其他微投所谓的“智能”了。

  而便携式,更是直言神画TT这款触控投影的“身形”之小。要知道它的三围尺寸仅190mm*124mm*30mm,是不是瞬间重新认识了这个行业里所谓的微投概念咧,这就是神画TT触控投影的魅力。

便携式智能影院 这是神画TT触控投影的魅力

  如果按照现在的微投发展趋势,后续即便取代传统电视也是有可能,毕竟无论是在可玩性上还是便携和空间放置上都有极大优势。当然,我们也好考虑到大众对传统电视的使用习惯,所以这个过渡应该还有一定的阶段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