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 已评论

跑男在这 多酷游戏携多款知名IP大作亮相CJ

2017-7-27 11:33

  【天极网游戏频道】作为全球数码互动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ChinaJoy2017吸引了众多知名厂商前来参展。多酷游戏在本届大会使用了全新logo及跑道主题展台,旗下多款高人气的作品也都提供了现场试玩,吸引了不少玩家来驻足。

多酷游戏

  多酷游戏的前身是百度游戏,于2017年5月进行更名。完成更名之后的“多酷游戏”继承了与百度各重要流量入口的合作关系,将继续深耕已形成的独特的发行模式,通过整合产品的不同表达方式,逐步实现游戏、电影、综艺、动漫、媒体、社区等内容联动效应,更有效实现资源的活力化运营。

多酷游戏

  多酷游戏在CJ展会现场展出多款具有代表性的产品,其中包括颠覆传统仙侠转型之作《仙剑奇侠传幻璃镜》、国民3D魔幻手游大作《神鬼传奇》、跑男官方系列手游《奔跑吧-扑倒大作战》、《奔跑吧兄弟-决战卡丁车》,以及即将迎来周年庆典的《汤姆猫跑酷》等。 除以上颇具人气的精品游戏之外,由SEGA正版授权的《三国志大战》也将亮相本届大会。该作是首款将风靡日本的经典街机即时卡牌游戏《三国志大战》搬上手机端的3D战略游戏。

多酷游戏

多酷游戏

  与大业传媒、浙江卫视达成合作,获得《奔跑吧兄弟》综艺IP的手游改编权之后推出的官方手游《奔跑吧-扑倒大作战》、《奔跑吧兄弟-决战卡丁车》在现场提供了试玩。

多酷游戏

  游戏玩累了,还可以在玩展台旁的娃娃机。如果对多酷游戏有兴趣,别忘了来W5馆A201号展台体验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