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 已评论

王者荣耀:剑仙竟是中单出身?只有没蓝才能阻止这个男人的杀戮

2018-6-21 11:33

  【天极网游戏频道】作为王者峡谷最有名的主播之一,大西瓜剑仙的声誉可以说深入人心,作为天梯榜区一更是男神一样的存在,试问谁不喜欢这样技术颜值并存的大神呢?

006bGY6hgy1fsdhfiwtanj30qo140jzl

  而要说起大西瓜的招牌英雄,相信大家第一印象都是李白,“国服第一李白”的名号可以说就是剑仙专属,甚至在游戏圈内有一个流行词叫做“瓜门弄白”,意思是当着西瓜的面玩李白,大西瓜的李白可以说是宗师一样的存在。另一个强力国服英雄则是马可,剑仙也靠他屡次冲上巅峰赛榜首。

  不过,很多玩家可能不知道,以李白、马可波罗、李元芳等英雄红遍峡谷的剑仙,竟然是中单出身!据粉丝爆料剑仙以前可是超强的中单玩家,很多高难度的法师都玩得很溜。而最近大西瓜就时不时会拿出貂蝉、诸葛亮、干将莫邪等中单英雄,在直播中表演了很秀的法师操作。

  像诸葛亮这种高难度操作的英雄,在剑仙手里就秀得飞起。在一次王者局排位中,剑仙的武陵仙君一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12分钟以10-0的战绩杀上高地,对方复活一个他就杀一个,走位看得人眼花缭乱。而最后阻止他脚步的,竟然是因为没蓝——就在一分钟前,自家打野在最后一秒拿走了他差点打完的蓝爸爸。

  最后一波团战中,剑仙先单杀了三个人,然后率先冲进基地,掐准金身时机扛泉水伤害,随后赶到的队友和兵线成功终结了这波战队。

  没想到剑仙打中单也恐怖如斯,一局下来输出18万,输出的脚步根本停不下来,还有各种走位细节也是令人称道。看来大西瓜真的不愧是“全能瓜”,法师、刺客、射手、辅助各个位置各类英雄都能carry,下一步看来可以期待一下大西瓜扩充上单战士的国服名单了!

00d821b5aea52adac874a8f8e729e6e_副本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