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 已评论

佳节共赏月 《为谁而炼金》中秋福利潮来袭

2018-9-21 11:33

  【天极网游戏频道】距离中国传统中秋节已经越来越近了,各位家中是不是备齐了螃蟹和月饼,准备大快朵颐。身为炼金术士,如此团圆佳节怎么可以少了游戏的陪伴呢?自9月20日起,游戏盛大的中秋福利潮正式来袭,双倍体力、纪念商店以及全新副本等海量福利正等待各位炼金术士的到来。

  登录有礼 双倍体力开启

佳节共赏月 《为谁而炼金》中秋福利潮来袭

  中秋佳节即将迎来难得的三天小长假,既然拥有如此充足的休闲时间,自然也得有充沛的体力供炼金术士们去攻略副本。自9月20日到9月26日活动期间,每日免费领取体力的时间段,可以领取双倍体力,每日最高可领取2400免费体力!可以尽情的去挑战各类副本。与此同时,每天登陆游戏,也可以领取额外的登录奖励,第七天更是奖励150幻晶石。

  纪念商店 全新英灵登场

佳节共赏月 《为谁而炼金》中秋福利潮来袭

  自9月20日起,中秋团圆特别纪念商店也将盛大开启,各类超值道具正在贩卖中。其中包括了5星英灵自选券、5星英灵魂之碎片*50自选券、5星英灵保底10连召唤券等珍贵道具,炼金术士们可以利用其召唤指定的自己喜爱的英灵。并且,露莎、十六夜、夏姆等全新的强力英灵以及他们的装备套装也将同时贩售,玩家们可以瞬间提升阵容的战斗力,梦想即将实现。

  忍者附魔 战力加强ing

佳节共赏月 《为谁而炼金》中秋福利潮来袭

  除了新英灵登场外,还有更多大热英灵的全新皮肤同期上线,其中就包含了拉米亚、黄泉、安尼卡等人气英灵。不仅如此,既然外观上的有了重大变化,战斗力也不能停滞不前。在忍者附魔商店中,炼金术士们将可以购买到全套的忍者附魔道具,尽快完成相关角色的附魔工作。最重要的是,其中还有不少珍品是可以花费金币直接购买,可以说福利满满。

  下载体验《为谁而炼金》,品蟹赏菊打副本,开启中秋小长假快乐时光。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