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 已评论

全民反击!《我的战争》创新防御战上线!

2017-1-18 11:15

  【天极网游戏频道】今日,由盖娅互娱代理发行,天津星艺历时两年研发的二战策略RTS手游《我的战争》正式推出了创新的防御战玩法。在新版本中,NPC军团的进攻将带给玩家新的体验,每个玩家都有机会成为防守大师,通过策略布防坚守阵地,和AI一决高下!

全民反击!《我的战争》创新防御战上线!

  智慧军团来袭,决不能掉以轻心!

  由疯狂的阿琼尼率领的军团将在版本更新后全面入侵每一个玩家的领土,当玩家准备就绪,即可点击阿琼尼迎接这支部队的挑战。这场守卫阵地的战斗将持续10个阶段,每个阶段,NPC军队都将分批次疯狂进攻!

  一个阶段的胜利并非终极目标,因为下个阶段,阿琼尼军团的进攻炮火将更加凶猛。每个玩家都必须严阵以待,即便已经对《我的战争》非常熟悉,也决不能掉以轻心!因为阿琼尼部队是一支会思考的军队,每个兵种都会有自己的攻击判断!

全民反击!《我的战争》创新防御战上线!

  每批次进攻中,都可能出现不同的兵种,让玩家的针对性布防成为摆设!即便有相同的兵种,出兵点、出兵方向、出兵顺序,都有可能发生变化,绕过防御工事直击指挥部也不无可能!这支军团还会进一步思考,通过支援武器的有效打击,让玩家的核心防御工事瘫痪!

  策略升级,将敌人赶出你的领土!

  尽管疯狂的阿琼尼部队只是一支没有生命的NPC大军,但他们在进攻时的发挥和表现可不会比玩家差,《我的战争》策略烧脑体验将再度升级!

全民反击!《我的战争》创新防御战上线!

  建筑升级能带来可观的强度加成,但优先升级哪些防御工事,是每一个玩家都必须慎重考虑的事。不过升级只是基础,更重要的是如何把建筑放在最合适的位置,才能让它的攻击能力最大化!

  军团的存在将给防御战带来极大的助力,每个玩家的军团要塞都可以变成为强大的火力输出,或者变成坚固的壁垒,不同的选择,都将影响最终结果!而在玩家各自为战时,元帅加成将在防御战中发挥巨大的作用,但需要强化哪些属性,安排哪些元帅上阵,都需要玩家判断战局再下决定!

全民反击!《我的战争》创新防御战上线!

  继每天都会在游戏中发生上千次的军团大战之后,绝对创新、绝对好玩的防御战疯狂来袭,可不要被打个措手不及!准备迎接阿琼尼的挑战吧,展现你的策略才能,坚守你的阵地,将这支疯狂军团赶出你的领土!

  关于《我的战争》

  《我的战争》是由盖娅互娱发行的国内首款二战策略手游。完美还原二战经典战役,更能策略布防、收集经典元帅、改写战争历史!《我的战争》 今日正式上线创新的防御战玩法,疯狂的阿琼尼军团即将入侵每一个玩家的领土,他们的目标是毁灭一切!你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吗?

  游戏官网:1944.gaeamobile.net

  微信公众号“我的战争”

全民反击!《我的战争》创新防御战上线!

  微博@我的战争手游

全民反击!《我的战争》创新防御战上线!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