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视频道 已评论

全系产品接入AIoT 小米壁画电视惊艳亮相UDE

2019-7-10 16:13

  【天极网家电频道】在小米前进的道路上,其手机业务的成功是有目共睹的,但与手机同样出彩的是小米在智能电视领域斩获的市场份额。今年4月,在小米电视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小米曾对外公布了一组数据,在去年Q4季度与今年Q1季度中,小米连续两个季度拿下了国内电视销量冠军的宝座。也正是在这场发布会上,小米带来了壁画电视、全面屏电视、以及完善其AIoT战略的智能硬件等产品。

  今日,在上海举办的国际显示博览会上,从小米对外展示的几款电视(全面屏电视、壁画电视、小米电视4)来看,我们找到了小米电视之所以能斩获冠军的原因。

  以代表性的壁画电视为例,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削去了传统电视背后的“包袱”,纯平的电视背部让通体薄至13.9mm。特有的定制画框模式,如果将电视画面切换成艺术大师的名画,那么这台电视就好似是博物馆中所展示的一幅艺术品。

  艺术的另一面,便是小米壁画电视对外展现的科技感。4核64位旗舰处理器、2GB+32GB大存储等硬件配置,让观影体验更加流程。配合内置的6个发声单元、2.5英寸中低音扬声器(2个)、20芯球顶高音(2个)以及低音增强倒相式音箱(2个),让低中高音体验堪比影院。

  此外小米壁画电视也是小米首款远场语音电视,开机是电视,息屏状态下则是AI助手,24小时全天候待命,响应用户所下发的语音指令。

  可以说一直将电视作为AIOT智能家居枢纽的小米,不仅努力提升着自家电视技术,更深扎在智能家居生态里。

  在小米所打造的这个生态里,小米电视已全面实现了一键查看家里所有接入智能互联生态的智能设备功能,借助电视这个入口实现设备操控与消息的接收。

  而雷军所提出的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也让小米走在了国内的前列。据IDC给出的数据显示,2018年第四季度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出货量前五位占有国内近半市场份额,其中小米份额为16%排名。而在小米下一个十年里,面对竞争激烈的智能家居市场,小米的传奇之路还将带来怎样的惊喜,都值得我们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