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已评论

iOS 12调整应用UI动画 多任务效率显著提升

2018-6-12 11:33

  【天极网软件频道】在评测手机的过程中,应用启动速度测试是很重要的一环,应用的加载时间和动画的过渡时间对用户体验有着最直接的影响。试想下,当你准备用支付宝付款时,一直卡在启动界面,半天都不能进行其他操作是多么的让人崩溃。

iOS 12调整应用UI动画 多任务效率显著提升

  在苹果最新宣布的iOS 12中,苹果对应用过渡动画进行了一些微调,现在用户可以在应用打开的时候进行其他的操作,无需等待当前应用的UI动画执行完毕。这意味着什么呢?简言之,如果你是错误的打开了某个应用,这时你可以在它还没完全启动之前呼出多任务界面关闭该应用。当然,现在你也可以更快的一次性打开多个应用。

  对于手机重度用户来说,iOS 12的这个UI优化显然非常实用。iOS 12正式版仍然将于今年秋季推送,支持升级的机型和iOS 11一样。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