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已评论

到这里来 感受互联网与电影的相爱相杀

2016-4-27 18:13

  【天极网软件频道】作为GMIC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首届移动互联网电影峰会将于4月2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主题为“互联网与电影的相爱相杀”。

到这里来 感受互联网与电影的相爱相杀

  该峰会围绕移动互联网对电影产业链的重塑,从投资,研发,制作,发行,营销,放映,衍生等方面探讨未来电影行业影游互动的发展趋势。

  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之下,纯粹的电影行业不复存在,新兴的电影力量尚在孕育。科技与艺术的碰撞和融合,将使电影产业结构迎来全面升级,并给未来的电影市场带来无限想象空间。

  届时,受邀嘉宾们将分享观点、贡献智慧,一起探寻中国电影产业的新风向,触摸世界电影潮流的脉动,对电影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洞察和展望——一场跨越行业、超越边界的思想盛宴就此上演。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