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已评论

移动互联未来 特斯拉不止是传统意义的汽车

2016-4-28 13:23

  【天极网软件频道】在本次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特斯拉全球副总裁任宇翔带来了特斯拉Mode X的介绍。特斯拉汽车与传统的汽车产品并不相同,它从硬件上来看,是一辆电动汽车,而软件层面,它却是一款移动互联网的终端。

移动互联未来 特斯拉不止是传统意义的汽车

  任宇翔表示,特斯拉的安全性能是传统汽油车无法比拟的,并且特斯拉在中国会是长期投入,帮助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

  特斯拉不止是传统意义的汽车,它真正代表着未来一定互联网的未来。作为目前较为成功商用的带有无人驾驶功能的汽车,特斯拉在安全方面,也拥有自己的考量自动泊车,自动安全刹车等行动,这时一款真正移动互联网汽车,同时充分将移动互联网汽车发挥到极致。在快速成长的中国市场,对特斯拉是非常认可的,是款非常了不起的一个未来汽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