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已评论

大势已去? 索尼变卖旗下媒体编辑工具

2016-5-25 14:32

  【天极网软件频道】索尼将其将绝大部分 的" 索尼创新套件 " 软件中转让给了德国 MAGIX 公司,所涉及的软件有Vegas Pro、Movie Studio、Sound Forge Pro、ACID Pro索尼媒体编辑APP。不过,索尼并非毫无保留,Catalyst Browse 和 Catalyst Production Suite两款工具仍在其麾下。

大势已去? 索尼变卖旗下媒体编辑工具

  大势已去? 索尼变卖旗下媒体编辑工具

  目前并不清楚这家德国公司在接手这些工具后将有怎样的打算,不过该公司表示他们会打造出升级版Vegas Pro 及Movie Studio。从索尼的举动来看,公司已经放弃了影视创意、视频编辑软件领域,近年来,该领域竞争激烈,Adobe, Apple 以及Avid对索尼造成了一定的冲击,该领域的竞争成本过高,索尼已经没有能力继续承担这些费用了。

  (Via:engadget.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