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已评论

忍不了:微信永久下架875个'假货/高仿类'小程序

2018-1-19 11:40

  【天极网软件频道】微信为用户提供交流平台的同时也成为了虚假信息、不良商家的聚集地。

  昨日下午,微信官方公众账号微信派宣称微信永久下架875个“假货、高仿类”小程序。微信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在注册和审核通道进行限制,并持续清理“假货、高仿类”问题。微信还强调其平台提供有电子化的侵权投诉渠道,用户或者企业可以在微信公众平台以及微信客户端入口进行投诉。

忍不了:微信永久下架875个“假货/高仿类”小程序

  忍不了:微信永久下架875个"假货/高仿类"小程序

  截至2017年9月,微信日登录用户超9亿,较前年增长17%,月老年用户5000万,日发送消息380亿条,日发送语音61亿次。拥有如此庞大的用户群,微信很有必要维护其平台的干净。

  除了下架“假货、高仿类”小程序之外,前几日,微信团队发表公告称还将打击发布低俗、虚假标题和内容的行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