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已评论

中端机超给力:三星Samsung Pay印度注册用户已达300万人

2018-1-19 15:41

  【天极网软件频道】去年三月份,三星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正式登陆到印度市场。三星的目的很简单,便是大力推广该服务的普及度。

  在三星最初推出该服务时,Samsung Pay还仅仅只局限于高端手机。然而印度市场的人均收入并不太高,购买力并不太强,三星想要大力推广该服务就得必须保证Samsung Pay能够登陆到中端手机上。果不其然,此后,不少中端手机都纷纷迎来了Samsung Pay。

中端机超给力:三星Samsung Pay印度注册用户已达300万人

中端机超给力:三星Samsung Pay印度注册用户已达300万人

  三星的努力白费,近日,三星面向印度市场推出了入门机Galaxy On7 Prime,在发布会上,三星宣布目前Samsung Pay在印度的注册用户已达到了300万人。

  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中端手机迎来该支付服务,Samsung Pay的用户数量还将上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