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已评论

iOS 11.2更新惹祸 iPhone无法使用Sprint Wi-Fi通话

2017-12-12 20:01

  【天极网软件频道】最近,苹果发布了iOS 11.2更新修复一系列问题,但没想到这个版本又为美国运营商Sprint用户带来了烦恼,因为他们的iPhone在更新iOS 11.2和运营商设置版31.0之后便不能再使用Wi-Fi通话了。

  Wi-Fi通话允许用户通过Wi-Fi网络拨打和接听电话,甚至在运营商蜂窝网络质量较差或者是未连接的情况下也能使用Wi-Fi通话功能。

iOS 11.2更新惹祸 iPhone无法使用Sprint Wi-Fi通话

  据悉,从用户在社交网络的抱怨声来看,所有支持WiFi通话的iPhone机型似乎都受到了影响,从iPhone 6到iPhone 8/iPhone X等。

  目前尚不清楚这一问题是由iOS 11.2还是更新后的运营商设置引起的,Sprint的31.0版本支持WiFi通话和VoLTE等功能。AT&T、Verizon和T-Mobile的用户则没有受到影响,显然这是Sprint用户特有的问题。截至目前苹果和Sprint尚未就该问题给出回应。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