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已评论

三星暂停向Galaxy S8/S8+推送Oreo更新

2018-2-15 15:15

  【天极网软件频道】部分国家的三星Galaxy S8和S8+已经开始收到Android 8.0 Oreo更新推送。新版本虽然的确不支持Treble升级机制,但还是带来了一些不错的新特性,比如Dolby Atoms音效。但现据外媒报道,Oreo更新还没有推送几天,现在三星已经暂停了推送。

三星暂停向Galaxy S8/S8+推送Oreo更新

  据悉,最近三星在挪威,土耳其,阿联酋,印度以及其他欧洲市场开始为S8/S8+推送Android Oreo更新。但是现在不知为什么三星取消了推送,根据外媒SameMobile的说法,G950/G955-FXXU1CRAP Android Oreo 8.0固件已经无法下载,这可能意味着三星已经删除了这些文件。

  外媒推测可能是此前的版本有一些问题,三星正在开发新的稳定版,但什么时候恢复推送还不清楚。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