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已评论

为什么支付宝敬业福不易获得呢?

2018-2-16 06:00

  【天极网软件频道】一年一度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奖金额度增长到5亿,与此同时,除了AR扫福字、蚂蚁森林之外,活动环节又增加了“收金蛋”环节。每个环节都可以获得“福”,至于是什么福,就要靠运气了。

  先来看看活动的环节

  1、AR扫福字

为什么支付宝敬业福不易获得呢?

  AR扫福字的环节相对简单,只要打开活动页面的扫一扫,对准福字,或者朋友做了送福的动作,那么直接扫即可。值得注意的是,次数是有限制的。

  2、“收金蛋”

为什么支付宝敬业福不易获得呢?

  “收金蛋”属于支付宝的创新,与养蛙游戏类似,用户在支付宝中养个鸡,每天喂养,等时间一到,收金蛋即可。另外,活动还增加了许多趣味游戏,比如和小鸡互动做游戏,做完游戏后获得相应的奖励,这些奖励让你获得饲料。此外,很多任务和支付挂钩。

  3、蚂蚁森林

为什么支付宝敬业福不易获得呢?

  去年的集五福活动中,就已经增加了蚂蚁森林的任务,比如为朋友的树浇水,即可获得一张福字,每天仅限两次。

  通过以上三个活动,我们可以获得一定的福字。不过,由于“敬业福”很少,所以还是有不少人吐槽“敬业福”难得,甚至有人在朋友圈售卖敬业福。那么今天的敬业福真的很少吗?

为什么支付宝敬业福不易获得呢?

  真相远不是这样,相比去年敬业福缺失,今年的敬业福还是相对地道了很多。每天都会集中发放一些。不过相对爱国福,敬业福还是很少,毕竟5亿的奖金,支付宝不可能再平均下来2块左右了。

  写在最后,年关将至,支付宝、微信、苏宁、京东等互联网企业做活动,只是在推广产品的同时,为大家送去祝福,所以集不起五福不要紧,最重要的药感谢这一年来的付出,同时,规划好2018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