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已评论

苹果iBooks应用或将大变样:矛头指向亚马逊?

2018-3-23 14:19

  【天极网软件频道】提到电子书籍,亚马逊旗下的Kindle生态系统无疑是其中的王者,但从苹果上线iBooks来看,我们不难发现苹果也有进军电子读物领域的打算。但是苹果目前的水平和亚马逊相比还相差胜远。

  不过根据发布在LinkedIn上的职位招聘信息来看,事情似乎很快就将发生改变,这是因为苹果或重新打造iBooks。其实这并非业内首次有这样的传闻流出,AppleInsider在今年早些时候便“证实”苹果改造iBooks的工作正在进行中,今后,苹果或直接将这款应用命名为“Books。”日本媒体Mac Otakara还指出,苹果将会对iOS 12中的iBooks应用进行重新设计,为该应用加入Today版块。该版块将推荐各种电子书、作者以及相关内容。

苹果iBooks应用或将大变样:矛头指向亚马逊?

  ibooks

  而这一传闻也与苹果近来的举动不谋而合,这是因为苹果近来开始慢慢取消某些特定产品或服务名称中的“i”。不仅如此,AppleInsider还指出早些时候的iOS 11.3测试版中,“Books”便出现了好几次。

  目前尚不清楚改造之后的iBooks会迎来哪些变化,苹果或将在WWDC上公布相关细节,敬请期待。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